2024年04月27日.星期六
 
  註冊會員中心
Smartnet智富網-理財訊息、產業脈動、商場風雲、財經人物、理財教室等豐富知識的充電網站
輸入股票代碼

產業掃描
把文章分享到:Plurk Facebook
佳格迎旺季 凡甲車用布局收成
廣 告
◎2016-08-11 理財週刊

文.黃勇文

台股正處於高檔震盪格局,讓投資人憂喜參半而不敢進場,主要是台股接近九千高點壓力區,政策又希望散戶進場買股,位階高一進場很容易被套住,而重點低位很容易不漲又再次破底。
雖然台灣總體經濟溫和復甦,而全球資金寬鬆效應,短時間大戶主力出貨不容易,若發現外資持續大賣台股時,建議勿貿然搶短,因為多頭有猶豫。

受惠暑假旺季、中元節等傳統節日陸續到來,市場需求量大,第三季為食品業傳統旺季,業者可望繳出好成績,近幾日多頭氣盛,股價紛紛揚升。

佳格(1227)去(2015)年的股利包括1.6元的現金股息及1.1元的股票股利,定為八月十八日除權息。佳格今年以來營運穩定成長,一至六月營收達126.56億元,年增2.3%,第三季法人關注中秋節的大量市場需求湧現,也對於其除權息前的行情特別關注,並進一步墊高其股價。

連接器廠凡甲(3526)今年最大亮點,來自車用市場的布局收成。

凡甲這幾年車用產品主要都是搭配大陸電動車龍頭開發,交貨產品為電池模組切換用的連接器,根據法人的估計,第二季凡甲來自車用的營收比重已墊高至15~20%,而因為該客戶幾款電動車的終端銷售都報佳音,並穩居中國與全球的電動車銷售龍頭,凡甲又享有先進開發的成本優勢,短期應穩坐該客戶主要供應商的地位無虞。

【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《理財周刊》】

 
上一則單元首頁下一則

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
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
客服信箱:customer@syspower.com.tw
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4 奇唯科技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